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短期教学团组行前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3-06-28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1212

我校陈华北老师和王宗元老师将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开展为期91天的短期教学任务,全方位参与江苏省首个海外校企合作股份制应用型本科大学“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学研讨等工作。为了确保此次出行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621日,学校与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短期教学团组行前指导交流会。

会上,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对我校两名出访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从学校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学员构成、人才培养理念、未来展望等方面对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作了详细的介绍。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教学部负责人、生活部负责人从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教学、纪律与守则、在柬应注意事项、在柬礼仪礼节及风俗习惯等方面对团组成员进行了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在听取会议后指出,我校出访教师要积极参加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平台共建,达到输出我校职业教育标准、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目标。吕林同时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团组成员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并严格遵守各项外事纪律,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文化风俗;二是国际交流中心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团组的服务工作,将出访任务做细做实。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国际交流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