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6-21 供稿单位:审计处 点击:1152

2023年6月20日校审计处在学校行政楼116组织召开2022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副校长慕博华、纪委书记黄建平出席本次会议。学校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接受审计的36位内管干部、各院(部)、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吕林从整改目标、工作要求、整改任务、整改时限等四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2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黄建平着重从审计整改纪律方面提出要求。

陈士宏针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按时保质完成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及借力审计整改;切实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他指出,内部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落实 2023 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依法全面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不断提高审计监督质效,努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为整改单位代表就如何落实整改工作部署作表态发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