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校与盱眙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建立合作关系

时间:2023-06-17 供稿单位:教务处 点击:1537

616日上午,学校与盱眙县人民医院、盱眙县中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盱眙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正式与两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

学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和盱眙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霞共同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分别与盱眙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干文武、盱眙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占德签订合作协议。

张霞代表盱眙县卫健委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与我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她说,此次合作签约,是院校深度融合、相互支持的结果,希望借助我校的资源优势,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和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共同开启院校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永续发展的新篇章。

吕林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建设成果和发展方向,就进一步加强与盱眙县人民医院、盱眙县中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提出了希望。

陈士宏在合作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学校与两家医院达成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有助于推进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共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希望合作各方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芷,教务处、医学院、药学院负责参人加活动。会后,陈士宏、吕林带队参观了盱眙县人民医院、盱眙县中医院相关科室。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