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讯 | 我校六位教师、一个团队入选江苏高校2023年“青蓝工程”

时间:2023-06-13 供稿单位:人事处 点击:173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3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六位教师、一个团队全部入选,申报成功率为100%,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以王立中教授为带头人的“药品生产技术教学团队”获批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黄杰、李岩获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刘明源、刁爱芹、姜荣斌、张蓝图获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高等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品牌人才培养工程,是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积极抓好“青蓝工程”入选对象的培养、管理及考核,为他们圆满完成培养任务,快速、健康成长搭建良好平台,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有特色、可持续的优秀人才梯队,为学校建设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