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工作联盟合作大会

时间:2023-06-12 供稿单位:学工处 点击:1083

2023610日,“技动港城 能创未来”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工作联盟合作大会在苏州张家港举行。应张家港市人民政府邀请,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技动港城 能创未来”2023年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合作大会是张家港市推进校政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会上,张家港市授予我校“张家港市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并进行了智能装备产业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政校企联合签约。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就在张家港”城市参访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陈士宏一行先后赴张家港城市展示馆、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江苏广大鑫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陶氏张家港基地、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