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公示!我校三名教师入选“凤城英才计划”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拟资助人选

时间:2023-06-12 供稿单位: 点击:1257

 近日,泰州市科协发布公示,拟确定30名同志为2023年度凤城英才计划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人选,我校青年教师毕祥、杨珊珊、张光际三名教师成功入选。

据悉,泰州市凤城英才计划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每年评审一次,全市选拔 30名左右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每 2年为一个托举周期,支持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期脱颖而出,成长为全市学科后各带头人和行业技术创新优秀人才,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多措并举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和学术水平,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平台,鼓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深拓研究领域,创新研究项目。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宽松的科研环境和良好的基础研究支持,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