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两项科研项目获省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3-06-08 供稿单位:科技处 点击:136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药学院毕祥博士申报的“一步法有机无机杂化材料合成及其光电降解药物废水研究”和刘竺云博士申报的“NAE抑制剂的设计、合成和抗肿瘤活性评价”在全省高校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面上项目A类和C类立项。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与指导,学校科技处根据《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标志性成果培育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自去年下半年起,启动了“揭榜挂帅”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工作,主要面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省工程研究中心4种类型,先后共征集各类培育项目29项。今年初,科技处组织了有关校内、校外专家对培育项目进行分类分项指导,给出修改意见,留出充足的时间给申报人进行多轮修改,有效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科技处将继续完善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工作,将项目申报时间前移,帮助教师开拓研究思路、提高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水准,争取获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