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泰州市中心血站奖助学金”设立与签约仪式

时间:2023-06-08 供稿单位:学工处 点击:995

5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举行泰州市中心血站奖助学金设立及签约仪式。泰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姜文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主持。

仪式现场,姜文忠、吕林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姜文忠对学校广大师生多年以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希望通过设立奖助学金,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增加一份力量。吕林对市中心血站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泰州市中心血站奖助学金”的设立是对我校无偿献血工作的肯定,是以爱心激励爱心、传递爱心的善举,也是“一滴水”爱心品牌的延续,希望有关部门要严格规范地用好这笔爱心捐助,让受资助的同学充分感受这份爱心,传播这份爱心,激励泰职院学子胸怀感恩、热心公益,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泰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蔡红军、献血服务科主任周轶凡、副主任徐向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处、团委、学工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