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学院再创泰州单次团体献血新纪录

时间:2022-11-07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点击:1158

11月4日—6日,由院学工处和团委联合举办的“热血写大爱 青春勇担当”无偿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在这3天里,我院共有924名同学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290200毫升,继2021年12月,我院以730人献血229480毫升创下泰州市中心血站单次团体献血量最高记录后,再次刷新了泰州市中心血站单次团体献血量最高记录。

活动开展之前,学院开展了系列宣传工作,先后通过微信、QQ、专题会议等形式进行宣传部署,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奉献社会。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响应,首次登记预报名人数就达800余人。

活动过程中,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团队全程参与服务,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团体献血的相关要求,精心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组织献血学生有序填写登记表、量血压、验血型、抽血。同时,为预防紧急情况发生,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休息区,提供热水和红糖,保障献血后出现不适症状的学生能够及时得到休息和缓解。

本次献血活动,泰职学子用挽袖展臂的方式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爱心之举作答奉献担当的青春答卷,充分展现了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书记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院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纸飞机app怎么加人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
Baidu
map